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牧原集团王春锁先生一行来院交流

牧原集团王春锁先生一行来院交流

作者:王明民 刘瑞亮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牧原集团陕西区域省级生产总监王春锁先生一行来院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曹军会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王力以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曹军会代表学院对王春锁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围绕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牧原集团作为畜牧业的龙头企业,为推动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也为毕业生们搭建了优质的发展平台。未来希望与牧原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暑期社会实践、导师的科研项目以及建立实习基地等方式,让更多的学生了解牧原、了解畜牧业,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加强实践育人,让学生在现实世界中解决真实问题。

IMG_9738_副本_副本.jpg

曹军会主持会议

IMG_9754_副本12_副本.jpg

王春锁总监讲话

IMG_9730_副本.jpg

张丁语介绍牧原公司基本情况

牧原集团西北大区招聘负责人张丁语从企业发展趋势、集团管理、人才招聘等方面介绍了牧原集团以及校友在企业发展等情况。

王春锁总监表示,感谢学院对牧原发展的大力支持,未来将进一步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同时加强与学院导师之间的交流,依托学科优势,攻关核心技术,希望能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牧原工作,共同推动畜牧业的高质量发展。

IMG_9733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编辑:刘瑞亮     终审:王力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