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文荣调研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

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文荣调研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

作者:任周正        发布日期:2023-03-31     浏览次数:

     

3月30日,略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文荣一行来院调研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副院长、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院长杨小军教授主持会议,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任周正副教授、岗位专家魏泽辉副教授、刘艳利副教授参加会议。

刘文荣一行听取了杨小军教授关于“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2023年度工作规划”的汇报,肯定了研究院的工作成绩,并就研究院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交流。刘文荣强调,略阳乌鸡是全省唯一保护的家禽品种、是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要把“大项目 大平台 全产业链”的发展思路落到实处,建设县域主导特色产业,带领更多的老百姓增收致富。刘文荣要求,略阳乌鸡产业发展研究院要立足产业、赋能展业、振兴产业,为略阳乌鸡产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略阳县各级部门要主动作为、及时跟进、充分配合,完成队伍、平台、政策配套,确保研究院硬软件实力的稳步提升,不断扩大务实合作,推动研究成果转化落地。

杨小军表示,县域富民产业的建设与发展是一场持久战,研究院要围绕“社会效益”“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努力提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社会影响力,努力打通略阳乌鸡“种、繁、养、加”全产业链,聚力解决产业标准化程度低、产业链条短等难题,为略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刘文荣还就略阳乌鸡产品设计大赛复赛举办、陕西省略阳乌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第三十届杨凌农高会参展、陕西省科技示范镇筹备等研究院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安相     终审:赵运良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