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院领导走访慰问校外住宿研究生

院领导走访慰问校外住宿研究生

作者:唐红玉 田博文        发布日期:2021-01-17     浏览次数:

     

为加强校外住宿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假期防火防盗安全意识,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展开。1月17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及专兼职辅导员到东南区家属院、新农村小区看望慰问校外住宿的研究生。

王力副书记一行先后看望了博士生宋宁、张志飞、陈筱影和蔡蓓,详细了解学生的科研进展及生活情况,了解到四人均因为科研任务选择假期留校做实验。他叮嘱同学们寒假留校期间要做好自身防护,安心在校阅读文献、开展科研工作,度过一个充实的寒假生活。留校研究生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也会按照学校要求和小区管理规定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离开之前王力副书记还嘱咐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遇到生活困难及时与学院联系,学院会尽可能提供帮助。

王力副书记与学生座谈

王力副书记走访学生住宿地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