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8级畜牧、兽医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师生座谈会 

98级畜牧、兽医专业校友返校举行毕业10年师生座谈会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2-05-02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下午,98级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十年返校师生座谈会在杨凌国际会展中心酒店举行。任课教师代表、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西安青松牧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军,动科、动医学院领导闫祖书、张智英、呼天明、赵献军、张彦明、靳亚平及98级畜牧、营养、经动、兽医、公卫、动药、牧医7个专业9个班的120多名校友参加了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周克雄主持。

  座谈会上,师生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10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加强联系,支持学校的发展。

  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两个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动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明对校友们情寄母校表示感谢,希望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争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同时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任课教师代表侯文通、范光丽、龚月生、杨云贵、欧阳五庆、于三科等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保护身体、爱护家庭、辛勤工作,以优异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们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对母校和老师的培养和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为了感谢各位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辛勤培育,校友们为学院和老师赠送了纪念品。

  返校联谊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南北校园、博览园和新天地等,对母校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分,对母校十年来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高兴。衷心期盼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座谈会现场

  

  西安青松牧业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军致辞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

  

  动科学院院长张智英讲话

  

  动科学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讲话

  

  动医学院党委书记赵献军讲话

  

  动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彦明讲话

  

  校友周克雄主持座谈会

  

  退休教师侯文通讲话

  

  退休教师范光丽讲话

  

  任课教师龚月生讲话

  

  任课教师于三科讲话

  

  任课教师欧阳五庆讲话

  

  任课教师杨云贵讲话

  

  为学院赠送纪念品

  

  校友代表发言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