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8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年聚会活动 

畜牧81级校友返校举行毕业30年聚会活动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4-08-09     浏览次数:

     

  

  8月9日上午,畜牧81级校友毕业30年师生座谈会在田园山庄酒店举行。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动科学院领导姚军虎、闫祖书、昝林森、孙超,任课教师代表、辅导员刘亦仓老师及畜牧81级2个班校友共6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81级校友刘学江、罗军共同主持。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合并组建十多年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继续发扬诚、朴、勇、毅的校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母校争光添彩,为社会多做贡献。诚邀各位校友9月份回母校参加建校80周年庆典活动。

  院党委书记闫祖书对畜牧81级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校友们通过各种途径,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和联系,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院长姚军虎教授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学院庆祝建校80周年的活动安排,希望校友们情系母校、心系母院,共同见证动科学院80年的发展历程,为推动畜牧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任课教师代表张英汉教授、沈亦飞教授、侯文通教授、渊锡藩教授、马章全教授、杨惠文教授、雷天富教授、王彩兰教授、魏忠义教授、王秋芳教授、范本初教授等先后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常回母校看看,情系母校的发展。

  校友刘文代表畜牧81级全体校友对母校和恩师的培养和栽培表示衷心的感谢,感慨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培养,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与会校友们也从工作、生活及家庭情况等方面逐一做了汇报发言。

  座谈会上,校友们为学院赠送了“金秋神韵”风景画。

  返校联谊期间,学院设宴招待了各位校友。校友们还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南北校园、博览园等,对学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感慨万千,衷心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胡安劳讲话

  

  院长姚军虎教授讲话

  

  院党委书记闫祖书讲话

  

  辅导员刘亦仓老师讲话

  

  张英汉老师讲话

  

  沈逸飞老师讲话

  

  侯文通老师讲话

  

  马章全老师讲话

  

  渊锡藩老师讲话

  

  魏忠义老师讲话

  

  杨惠文老师讲话

  

  雷天富老师讲话

  

  王秋芳老师讲话

  

  王彩兰老师讲话

  

  校友刘学江主持座谈会

  

  校友罗军主持座谈会

  

  校友刘文代表畜牧81级全体同学发言

  

  座谈会现场

  

  为学院赠送风景画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