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畜牧88级校友毕业20年师生联谊座谈会 

畜牧88级校友毕业20年师生联谊座谈会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2-04-30     浏览次数:

     

  春华秋实二十载,师生情义难忘怀。4月30日上午,畜牧88级毕业20年师生联谊座谈会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任课教师、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亦仓、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张红亮、学院领导张智英、闫祖书、昝林森、呼天明、姚军虎及18名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甘泉县常务副县长曹林虎主持。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亦仓、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分别代表学校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情况,希望校友们今后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张智英院长对畜牧88级校友回母校联谊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

  闫祖书书记对校友们在各自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校友们加强与学院的沟通和联系,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

  校友代表董金海代表畜牧88级全体同学发言,向已故的鲁安泰、詹铁生、徐墨莲、耿社民等老师表达缅怀之情,并感谢母校、学院的培养和教育。

  时任任课教师蒿迈道、张一玲、贺信义、渊锡藩、侯文通、魏忠义、王彩兰、张德英、李青旺、刘福柱、龚月生、曹社会、张恩平等老师分别发言,希望校友们爱护身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校友们逐一向老师汇报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师生相聚有说不完的话题,座谈会上校友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学院赠送了牌匾。

  返校期间,校友怀无比着激动的心情参观了昔日的宿舍、教室,参观了南北校区、博览园以及新天地,面对学校的近年的发展势头和巨大变化,校友们感慨万千,共同祝愿母校明天更美好。

  

  座谈会现场

  

  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亦仓讲话

  

  校友会副秘书长张红亮讲话

  

  张智英院长讲话

  

  闫祖书书记讲话

  

  校友、甘泉县常务副县长曹林虎主持座谈会

  

  校友代表董金海代表全体同学发言

  

  为学院赠送匾牌

  

  合影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