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动态» 99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99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胡巧娟        发布日期:2019-08-10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下午,学院在104会议室举办99届动物营养与饲料加工专业同学毕业20周年聚会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孙超、党委副书记王力,体育部部长、原辅导员吴继东,班主任董武子,教师代表龚月生、杨云贵、杨朝霞、江中良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友郭海龙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及取得成就,希望广大校友怀着对母校的深爱和眷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毕业20年的成长和蜕变,感谢母校老师谆谆教诲与悉心培养;同时,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参会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师生浓情溢于言表。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博览园、南北校区等,追寻了留下青春足迹的教学楼、宿舍楼,一起感受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光。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