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校友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广东得宝集团--邓栓林董事长 

广东得宝集团--邓栓林董事长 

作者:王力        发布日期:2014-03-19     浏览次数:

     

  

  邓栓林,男,1984年本科毕业于原西北农业大学畜牧专业,同年起在青海省畜牧兽医科学院动物营养研究室工作。

  1987年在中国农业科技学院研究生院学习,师从冯仰廉教授;1990年获动物营养学硕士学位,后再赴青海畜牧兽医科学院从事营养学研究工作,担当科技开发研究室主任,主持或参与了多项科学研究工作,并参与编译出版了《动物营养学》一书(甘肃民族出版社1992),发表各种学术论文20余篇。

  1993年起进入饲料生产加工行业,先后当任广东广顺饲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利宝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现任江门市得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得宝集团是一家集动物养殖、饲料原料贸易、饲料加工和肉食品加工为一体的产业化农牧集团企业,现有员工1000余人,年产值20多亿元。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