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基于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的奶牛运动行为监测方法研究》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基于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的奶牛运动行为监测方法研究》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主讲题目:基于机器视觉与深度学习的奶牛运动行为监测方法研究 

主讲人:宋怀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副院长)

会议时间:2022年9月30日(星期五)上午8:30-10:00 

地点:动物科技学院107会议室 

宋怀波,教授,博士生导师,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农业农村部农业物联网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科创中国”农业工程科技服务团高级专家、农业工程学会高级会员、陕西省图形图像学会理事,中国农业工程学会畜牧工程分会第十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农学会农业监测预警分会理事、农业工程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人工智能学会智能农业专委会会员,中国畜牧兽医学会信息技术分会会员、陕西省计算机学会会员。近五年,先后主持国家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子课题、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发表论文90余篇,登记软件著作权80余项。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等奖励。主要从事大型畜禽健康行为智能识别技术、农情信息获取及识别等方面的理论研究。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