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家养动物多组学数据库的构建与应用》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家养动物多组学数据库的构建与应用》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主讲题目:家养动物多组学数据库的构建与应用

主 讲 人:付玮玮 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

联 系 人:蓝贤勇 (中国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全国研究生线上学术分享会联络人)

会议时间:2021/12/29(周三) 19:30-21:00 (GMT+08:00) 中国北京时间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Hdg5j0UxfHGa

会议ID: 841-485-307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AGvqe8K3zukf。

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汇报人简介(付玮玮 博士/在站博士后)

付玮玮,女,1991年生,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姜雨教授团队助理研究员。主要方向为家畜家禽多组学数据库开发。采用古代、现代和野生近源物种等基因组资源,进行家畜家禽的综合变异数据库构建,开发工具追溯变异位点的时空分布状态和变异来源,并结合保守元件、顺式调控元件等功能注释,进行育种相关基因和位点的筛选,减少下游基因和位点功能验证的工作量。以第一作者(含并列)在《Nucleic Acids Research》、《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Genomics, Proteomics & Bioinformatics》、《Journal of Genetics and Genomics》、《Science China Life Sciences》等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近10篇。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