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母猪繁殖性状的lncRNAs调控》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母猪繁殖性状的lncRNAs调控》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主讲题目:母猪繁殖性状的lncRNAs调控

讲 人:李齐发博士、教授/博导(南京农业大学)

联 系 人:蓝贤勇教授(畜德有声社团指导老师)

报告时间:2021 年6月 25日(周五)19:30-21: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 - 北京(腾讯会议预定时间:19:15-22:15)(GMT+08:00)(中国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第8次全国农林研究生线上学术分享会)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https://meeting.tencent.com/s/UG0xoqUfJPHr

会 议  ID:717 523 151

会议直播:https://meeting.tencent.com/l/fc1bjyKCMwHG

手机一键拨号入会:+8675536550000,,717523151#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2,717523151# (中国香港)

根据您的位置拨号: +8675536550000 (中国大陆)    +85230018898 (中国香港)

备注:腾讯会议的账号登陆的参会人数限制在300人,登陆人数有限,但直接进入会议直播链接,人数不限。欢迎大家参加!

汇报人简介:李齐发,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理事、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理事和江苏省遗传学会理事。江苏省“青蓝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研究方向为母猪繁殖性状的遗传基础与表观遗传调控,针对太湖流域猪种高繁机理、养猪业中母猪繁殖力低下等科学问题和行业需求,开展小分子调节物挽救卵泡闭锁、提高母猪繁殖力机制解析和应用等工作。近年来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10余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10余项。在《Commun Biol》、《Cell Death Dis》、《J Cell Sci》和《Biol Reprod》等SCI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在《中国农业科学》等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论文60余篇。研究成果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第三完成人)。主编教材2部,《生物统计学实验》为江苏省重点教材。主讲课程《试验设计与统计分析》获江苏省优秀研究生课程。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