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猪多部位转录组图谱揭示不同组织的生理学和转录的进化动力学》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猪多部位转录组图谱揭示不同组织的生理学和转录的进化动力学》线上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1-29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猪多部位转录组图谱揭示不同组织的生理学和转录的进化动力学

主 讲 人:唐茜子 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四川农业大学)

联 系 人:蓝贤勇(“科技工作者之家”参与人/中国畜禽遗传标记学分会/全国研究生线上学术分享会联络人)

会议时间:2023年1月30日(周一)晚上19:30 -21:30 (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ID:404-955-378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xwZnLm49f5ta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3年1月29日


汇报人简介

唐茜子,博士,四川农业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长期从事动物基因组学与生物信息学相关的教学科研工作。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遗传育种学分会、四川省遗传学会、四川省生物信息学学会、四川省青年联合会理事,入选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本科、硕士、博士分别毕业于复旦大学、哈佛大学、同济大学,于2013年作为引进人才入职四川农业大学。发表SCI论文62篇,含ESI热点论文、高被引论文各1篇,论文总他引次数超2500。以第一(共同第一)或通讯(共同通讯)作者在Cancer Research 、 Journal of Clinical Investigation 、 Genome Research 、 Nature Communications 、 Cell Research 和BMC Biology 等国际一流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累计影响因子超100,其中,中科院分区大类1区TOP期刊6篇,影响因子10分以上5篇,代表作最高影响因子25.4。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子课题2项、四川省重大科技专项课题1项。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