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肉牛管理容易忽视的几个管理细节》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肉牛管理容易忽视的几个管理细节》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28     浏览次数:

     

主讲题目:肉牛管理容易忽视的几个管理细节

主 讲 人:阮显根(神木澳牛  总经理)

会议时间:2022年 12月7日(周三)下午14:30 -16:00 (北京时间)

腾讯会议ID:180 901 558

点击链接入会:https://meeting.tencent.com/dm/JiejSQ3SPduQ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11月28日

汇报人简介

阮显根,神木澳牛牧业总经理,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经济管理专业,先后在新疆金牛、优然牧业等公司任职。榆林神木澳牛牧业主要以养殖澳大利亚进口纯种海福特肉牛为主,现存栏纯种海富特牛2582头。项目计划投资2.5亿元,总占地3000亩,其中良种繁育,育肥牧场占地500亩,园林景观采摘占地260亩,高档肉牛体验肉牛农耕文化馆占地40亩,苜蓿种植1800亩,集种植、养殖、休闲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园。该场采用了京鹏新型膜结构建筑,配备智能配料系统,TMR饲喂系统。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