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农耕文明与杨凌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农耕文明与杨凌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农耕文明与杨凌发展

报  告 人:樊志民  教授  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报告时间:11月19日 14:30--16:30

报告地点:学院107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1年11月15日


报告人简介: 樊志民,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历史文化研究中心主任、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馆长,兼任国家社科基金历史组评审专家、农业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陕西省社科规划办史学专家组成员等职。主要从事区域与断代农业史、农业与农村社会发展研究工作。主持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等多项。在《史学月刊》、《中国历史地理论丛》等期刊上发表文章百余篇。出版《秦农业历史研究》)等专著十余部。主持、规划、设计与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历史博物馆布展工作,建成国内展示体量最大的农史专题博物馆。参加中央电视台十集电视记录片《齐民要术》、陕西省《大秦岭》记录片等的拍摄并担任学术顾问。曾受邀在中央电视台《开讲啦》节目中授课。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