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快速通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术交流» 关于举办“α-酮戊二酸调控动物糖脂代谢的机制研究”“ 南方水华区周边农田作物系统中微囊藻毒素环境行为与生态风险”学术报告的通知

关于举办“α-酮戊二酸调控动物糖脂代谢的机制研究”“ 南方水华区周边农田作物系统中微囊藻毒素环境行为与生态风险”学术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时间:5月18日 上午8:30

地点:学院107会议室


报告题目一:α-酮戊二酸调控动物糖脂代谢的机制研究

报告人简介:袁业现,男,华南农业大学博士,目前华南农业大学博士后在站、美国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访学。主要开展动物糖脂代谢及免疫调控研究。以第一作者(共一)在Science Advances、EMBO Journal、EMBO Reports等知名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多篇。

报告题目二:南方水华区周边农田作物系统中微囊藻毒素环境行为与生态风险

报告人简介:刘白林,男,兰州大学博士,目前暨南大学博士后在站。主要从事生态毒理、环境分析化学研究。以第一作者(共一)在 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Geoderma 、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 等期刊发表研究论文十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动物科技学院 

2022年5月17日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