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8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8年第8次)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5-17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传达学习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

  会议传达学习了教育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会议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入领悟文件精神,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加强学院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观看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二、研究学院动物遗传繁育与健康养殖公用平台建设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动物遗传繁育与健康养殖公用平台建设内容、资金执行计划及仪器增补清单等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动物遗传繁育与健康养殖公用平台建设方案》。会议要求,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三、研究本科教学实验室修购计划项目

  会议听取并研究通过了学院本科教学实验室仪器设备购置计划。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四、研究2018年度学院自主学科建设资金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关于2018年度学院自主学科建设资金使用方案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度学院自主学科建设资金使用方案》,重点支持重点基金、优青、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重大成果培育项目、学院统一组织研究生开题论证及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会、学科点发展研讨、课程建设及学科重点与高水平研究等项目。会议要求,按照会议讨论意见修改完善后上报学校。

  五、研究重点学科人才队伍建设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明确各学院(所)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及其人才需求的通知 》精神。会议听取并研究通过了学院重点建设学科方向及队伍建设计划。

  六、研究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学院2016级草学硕士研究生安韵如申请重新开通博士报名系统的情况汇报。安韵如同学2017年11月16日通过了学院硕博连读考核答辩,由于她本人疏忽,在博士报名过程中只交了报名费未登陆招生系统进行报名,考虑学生本人前途,会议研究同意安韵如同学申请重新开通博士研究生招生系统,报研究生院审批。

  会议还研究了人事工作。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孙  超  王  力  凌  飞

  请假人员:昝林森(全国人大代表赴上海调研)、王晓娟(到西藏出差)

  列席人员:阮  鹏  王立强  樵淑银  巩敏芝  胡巧娟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