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2次)

作者:党政综合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03-11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6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专题学习《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会议专题学习了《校纪委关于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人员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深入领悟文件精神,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政治生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公开对组织作出自觉接受监督、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

  二、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文件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文件。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意见》文件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党委对本科教育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思想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激励广大教师潜心本科教育教学,加快建设我院一流本科教育。

  三、研究年终考核及奖励绩效津贴发放事宜

  会议研究讨论年终津贴、自筹津贴计算中的具体问题及年终考核中的有关问题。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奖励绩效津贴发放精神,结合《动物科技学院奖励绩效津贴分配办法》(动科〔2018〕2号),按照“激励实绩、体现差异、统筹兼顾”的原则,党政综合办公室做好计算分配工作。

  四、研究本科生招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2018年动科专业、水产专业高考第一志愿报考情况的汇报。会议研究决定,拟将从本科生招生机制入手,与教务处进一步沟通,调整培养方案,以增加招生吸引力。

  

  参会人员:姚军虎  赵延安  赵运良  孙 超  王  力  凌  飞

  列席人员:巩敏芝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