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校主页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院务公开» 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8次)

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19年第8次)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2019年5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现就会议内容纪要如下:

  一、研究调整院领导分工

  会议研究了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分工,具体如下:

  姚军虎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分管人才、学科建设及财务工作。

  曹军会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工作。分管组织、统战、人事及扶贫工作。

  孙超副院长:分管本科教学及实验教学中心工作。

  赵运良副院长:分管党政综合办公室、宣传、网络、工会、基地建设、国有资产及安全保卫工作。

  王力副书记:分管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共青团、就业、资助,本科生招生宣传、校友及成人教育工作。

  凌飞副院长:分管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留学生及科研公用平台管理工作。

  吴江维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分管科研、国际合作与交流及学术交流工作。

  杨小军院长助理:协助院长分管科技推广及期刊杂志工作。

  二、研究制定学院货物和服务采购管理暂行办法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货物和物资服务采购领导小组成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三、研究调整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

  会议研究确定了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四、研究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

  会议决定在新调整的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委员会安全工作小组成员基础上,将各科研团队安全负责人纳入合并成立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领导小组。

  会议要求,党政综合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五、研究“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本科教学实验条件建设项目申报事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动物科技学院2020年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教学实验条件建设项目申报表》。会议要求,以保证本科教育教学为基本条件,促进实验课程建设改革,提高设备使用效率,围绕双一流建设以及前期增配设备统筹申报项目。

  会议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及时上报。

  六、研究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

  会议听取了一流专业建设申报工作进展。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一流专业建设小组,发动全院师生力量,到2022年,将动物科学专业建成国内一流专业,支持水产养殖学专业争创一流,积极申报国家和省级一流专业建设项目。会议要求挖掘专业的资源优势,对标一流专业建设的核心任务,着力形成标志性成果,为进入一流专业序列创造条件。

  七、研究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关于做好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通知》。会议要求要广泛听取学生、教师、企业意见,立足学生发展,对标一流,突出特色,优化内容,提升内涵,构建适应人才培养新要求的人才培养方案体系。

  会议要求,教学管理办公室按照会议精神修改完善后发文实施。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期刊核验以及学院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的工作进展。  

  

  

  参会人员:姚军虎  曹军会  孙 超  赵运良  王 力 凌 飞

  列席人员:吴江维  巩敏芝  郭 超  刘炳琪

  请假人员:杨小军(出差)

  

编辑:0     终审:0
动物科技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